加强学习 提高能力 学校召开第二学期教务员教学管理研修

发布日期: 2018-04-03  作者:    浏览次数: 670 


为进一步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学校于32930日,在奉贤校区5A101、徐汇校区三教201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务员教学管理研修会议。各学院教务员,教务处、学工部(处)、武装部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本学期教务处内部工作的分工与调整做了简要介绍,并指出教务员是教学管理工作中的核心部分,应加强工作中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学籍科、学生学习事务中心、运行科、研究科负责人就毕业、转专业、排选课、成绩管理、课程替代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在互动交流环节,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员听取并解答了各学院教务员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教学管理研修是教务处开展业务学习的品牌项目,每学期针对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务员开展系列培训和主题研修。旨在通过集中学习与讨论,高效进行教学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教学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