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学生】

发布日期: 2020-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3807 


 

各位同学:

本学期进行线上考核,在教务系统中已经发布期末考试安排,各位同学请进入教务系统查看本次期末考试安排(时间安排,考场由开课学院通知)、课程成绩。请使用谷歌、火狐、IE10以上浏览器登录教务系统。以下是查看初考安排、补考安排、成绩等工作的注意事项。

一、期末初考安排查看

学生在“我的考试”菜单中查看考试安排,学年学期: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点“切换学期”按钮),考试批次选:期末排考

注意:(1)未安排考试时间的科目可能是随堂考、实习、实践、小论文、实验等其他考试形式,以任课教师或开课学院通知为准。

2)教务处在第九周已经按选课名单生成考试名单,故在第九周后有因特殊情况选课变动的学生,请注意考试科目与选课科目是否一致,如有不一致须与开课学院教务员联系。

3如果个别同学考试时间有冲突,必须于619日(周五)上午以前联系开课学院教务员老师。

二、期末初考成绩查看

711学生可登录教务系统查询本学期的成绩。学生成绩查询操作指南可以在教务系统“下载”专区下载。

三、补考安排

下学期开学前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在查询考场(由开课学院通知)、成绩中有疑问可以咨询学院教务员老师。

2.提前准备好电脑等用于考试的设备、确保网络畅通、设备电量充足,确保考试中间不出现断网断电等意外情况。

3.所有参加考试的同学必须准备好本人校园卡,遵守学院线上考试的组织安排。

4.务必提前登录相关考核平台,熟悉平台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

5.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提高思想认识,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共同营造良好考试风气,考后不得私自保留或通过网络等方式传播试题。

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克时艰,迎接期末考试,考出理想的成绩。


教务处

2020615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含重修)期末考试日程安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