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师】

发布日期: 2020-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1188 


 

各位老师:

本学期进行线上考核,在教务系统中已经发布期末考试安排(时间安排,考场由开课学院通知),考试工作包括考试管理、成绩管理,请各位老师严格按《上海师范大学课程考核工作管理条例》完成考试、成绩管理工作。下学期的补考安排另行通知。请使用谷歌、火狐、IE10以上浏览器登录教务系统。

以下是查看本次初考安排、考试成绩提交要求、补考安排等工作的注意事项。

一、期末初考安排查看

教师在“考试安排”菜单中选学年学期: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点“切换学期”按钮),考试批次选:期末排考

教师可查看到任课教学班担任主考担任监考的各项安排,本学期因进行线上考试,教务系统内所排考场为虚拟教室,所以具体考场由开课学院通知,考试安排有疑问请咨询学院教务员老师。

注意:在“我的教学任务”中未安排考试时间的科目可能是随堂考、实习、实践、小论文、实验等其他考试形式,请任课教师通知好上课学生。

二、期末初考成绩提交以及教学文档要求

615教务系统开放成绩录入,7817:00教务系统成绩录入关闭,任课教师须在此之前完成成绩录入、提交工作,并及时提交期末教学文档(含电子文档)。教师可以在教务系统“下载专区”下载成绩录入指南和视频,如果有疑问可以咨询学院教务员或教务处信息科。

《学生手册》规定“学生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核,必须事先提出缓考申请,并附证明材料。经学生所在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审查批准后方可缓考”。学院教务员老师按要求在考试前把审批通过的缓考申请表报给任课教师,任课教师在系统中设置期末考试情况为 “缓考”注意:考勤、平时考试情况须录入成绩。

课程总结在系统中填写打印。具体操作指南见教务系统内“下载”专区。教师在“查看课程总结”并打印之前,如果单个内容版块字数较多,可以调整版块的显示大小

三、补考安排以及成绩提交要求

下学期开学前另行通知。

四、其他

1. 请各位老师提前组织测试,熟悉平台操作。

2. 各位老师在查询考场(教务系统内未虚拟教室,具体由开课学院通知)、成绩录入等工作中有疑问可以咨询学院教务员老师。


教务处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