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6-09  作者:    浏览次数: 653 


各学院: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申报工作,请各学院积极做好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课程须为高校开设的本科课程,有校级教学改革立项基础的课程优先申报,已入选国家级和市级称号的课程原则上不再列入本次申报范围。

2.申报课程应具备一定的建设基础,鼓励由高水平教授参与建设,遵循教育教学规律,符合科学性、先进性的现代教育思想。应注重教学理念转变和教学方法创新,具有鲜明特色,教学效果显著,学生评教良好。

3.申报课程类型包括:在线课程、线下课程、社会实践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全英语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等。

二、评选办法

1.以学院为单位组织申报工作,各学院申报额度参见附件。

2.学校将在各学院申报的基础上,组织专家集中评审、择优推荐至市教委。

三、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于2020624日周三下午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申报书一式四份,汇总表一份)送至教务处(徐汇校区行政楼206),电子版发至:huangh@shnu.edu.cn

联系人:黄慧 毛丽婷,联系电话:57122341 64322657

附件:2020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申报工作材料 - 发学院.rar

  

教务处

202068